Franzy.弗兰兹

同人写手,偶尔原耽。混迹漫威,镇魂,法秦

【巍面】独白

个人对于面面这个角色的理解,都是一些零零散散的东西,说的大概是他的心境吧。脑子里东西太多,算是一个草稿。写的不好,见谅。

[一]
哥哥,别丢下我一个人……我害怕。
我没有父母,没有家了,现在,连你也要失去了吗……

[二]
我找到你了,可是,你眼里只有那个叫昆仑的人……哥哥,抬头看我一眼,明明,我才是你的弟弟

[三]
一万年了,凭什么,凭什么你当年选的不是我……明明我已经足够优秀了…明明我才是最爱你的人,明明我不想失去…为什么还是抛弃我,留下我一个人……

[四]
哥哥,我的好哥哥,我喜欢你,正如你喜欢海星与地星,是它们夺走了你对我的爱……那就…全部毁掉吧……我的哥哥,只能是我的!我一个人的!

[五]
为什么,为什么你都已经如此狼狈了,嘴上心里牵挂的还是赵云澜……他早就忘了你,而我却等了你整整一万年……你不肯放手,那我只好……将你放入我的腹中,永远,和我在一起

[六]
哥哥……看我一眼,哪怕与世界为敌,我也愿意。

[七]
在哥哥眼里,果然还是外人更重要。可在我眼里,除了哥哥以外的任何人,都是沙粒芥子。不足挂齿,也配不上任何怜惜。这些恶心的蝼蚁,只配成为我身体里能力的来源,除此之外,一无是处。只有哥哥,才值得这个世界上所有最美好的事物。

[八]
我不想要统治世界,只想杀死除了你我以外的任何人。
我不想要声名远扬,只想要你记住我的名字。
我不想要强大的能力,只想让你不至于把我抛弃。
我不想要做个坏人,只想让你在我身边。
永远,永远。

评论(3)

热度(51)